广饶公安一天破获盗窃汽车案

2018-08-14 10: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于莹心 司翠华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记者 于莹心 通讯员 司翠华) 8月10日,广饶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稻庄派出所快速破获一起盗窃汽车案,抓获涉案犯罪嫌疑人一名,打击了犯罪气焰,维护了社会治安稳定。

  经查,2018年8月9日,犯罪嫌疑人徐某涛(男,21岁,广饶县大码头镇)窜至广饶县稻庄镇西水村某汽车服务中心店门外,盗窃稻庄镇尹某军(男,33岁)白色本田奥德赛轿车一辆。接到报警后,刑侦大队民警立即开展侦查工作,搜集有关资料、走访群众,迅速确定了犯罪嫌疑人。8月10日,将该犯罪嫌疑人成功抓获。到案后,犯罪嫌疑人徐某涛对盗窃他人汽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徐某涛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