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学报名时 滨海公安局警察蜀黍为孩子们保驾护航

2018-08-14 15: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记者 张小倩) 8月13日,是油城中小学新生报名的第一天。为了全力维护辖区校园及周边治安秩序,滨海公安局滨南分局开始了为期三天的入学报名安保工作,全力保障校园报名现场秩序。

  工作中,治安大队到场督导工作,派出所民警对校园安保力量在岗情况、监控设施、安保器材、消防设施等安全防范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检查。针对报名处人员拥挤等情况,各派出所会同学校安保人员事先进行分流,维持排队秩序,保障学生报名登记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完成。同时,他们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了实地查看,对校园周边重点路段和区域进行交通疏导,积极维护新生报名现场秩序,严防入学报名期间发生意外事件。同兴派出所还协调五十九中、“胜利油城公益”四十名志愿者共同参加五十九中新生入学报名现场的安保工作。

  在确保报名工作安全有序进行的同时,广大民警、辅警还向报名现场的居民发放了消防安全、防诈骗及禁毒宣传单,得到了家长和校方的一致好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