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2018-08-14 15: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见习记者 唐梦琳) 近日,河口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安排部署会议召开。

  河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建文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长林,区政协副主席马德彬,区人民法院院长曹志海等参加会议。会议宣读了《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检查方案》,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安排部署。

  区委副书记赵明印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把迎接中央督导检查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紧抓好;各级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化对专项斗争和中央督导工作的认识,正视发现的问题,对标中央督导督查内容,查缺补漏,抓好整改,用扫黑除恶实际战果回应群众期盼;要突出重点,保持势头,以督导检查为契机推动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要进一步深入开展线索摸排行动,继续贯彻属地管理责任,为打击整治提供坚实基础;要全面深化打击整治行动,对黑恶犯罪案件一律深挖背后的腐败问题,通过强有力的措施,迅速转变战果少的被动局面;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深入推进提供坚强保障,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充实扫黑办力量,形成高效运转的“战斗集体”;要进一步强化督导考核,做到专项督查和日常督查、“回头看”相结合,以问责促整改,对整改不落实、欺上瞒下的行为进行严肃问责;要认真对照,认真梳理,强力推进,确保全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