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警事儿|卡车比赛亚军见了交警竟也会心虚 原来是无证驾驶!

2018-08-14 15: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8月14日讯(记者 李乃馨) 要开车,先得考取驾驶证,这是常识,在没有驾驶证的情况就算你是卡车比赛的亚军也不行。

  8月9日晚上十一点二十分左右,东营高速交警在例行夜间整治的时候,远远地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看见有交警执勤就在收费站口换起驾驶员来了。执勤民警走到车前准备详细询问驾驶人时,穿白衣服的原驾驶员却转身跑了。民警随即调取了高速卡口信息,锁定当时的驾驶人。

  8月12日驾驶员来到了东营大队的办公室。在强大的视频证据面前,驾驶员承认是自己开的车,但是自己没有驾驶证所以一看见有交警执勤,自己就心虚了,见到自己换驾驶员被发现一时害怕就先溜走了。民警向其解释,没有取得机动车驾驶证是不允许驾驶机动车的。而这位驾驶员却说自己曾经在一个卡车比赛中获得了亚军,是完全有实力可以驾驭这辆车的。

  但是有技术更要有资格,没有资格就别谈技术!有资格开车上路的只有依法取得驾驶证的驾驶员,没有自说自话的“技术员”!最终,这名技术派小伙因无证驾驶将面临行政拘留十五日以下,并处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