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利津消防大队开展15米金属拉梯训练

2018-08-15 16:4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王姗姗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8月15日讯(通讯员 王姗姗 记者 李乃馨) 为加强官兵的业务水平,提高官兵对器材装备的使用能力,借以提升部队处置各种灾害事故能力,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东营利津消防大队根据实际情况,针对官兵训练薄弱环节开展15米金属拉梯训练。

  训练中,官兵按照训练要求认真完成训练工作,作为高危作业,大队认真组织好安全防护措施,并向训练官兵细致的讲解了训练规范动作及要领,确保官兵通过训练能够更好的掌握架设15米金属拉梯的方法,有效的提高中队官兵的灭火救援能力。同时参训人员不怕辛苦,能够齐心协力,相互配合,圆满完成训练任务。

  通过开展15米金属拉梯训练,全面提高了官兵对金属拉梯的熟练掌握程度,大大提高了官兵的灭火、执勤、抢险救援能力,为确保辖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完成执勤灭火救援任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