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垦利消防大队消防培训进物业公司 员工喜获“安全宝典”

2018-08-15 16:5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赵选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8月15日讯(通讯员 赵选 记者 李乃馨) 为加强物业管理公司的防灭火工作,有效提升物业人员的消防安全素质,东营垦利消防大队宣传人员深入辖区物业管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中,大队宣传人员结合辖区实际,对物业消防管理相关法律规范、如何开展防火检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重点讲解了物业管理单位应具体履行的消防安全职责、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基本常识、火灾应急处置和预防、消防装备器材的正确使用和维护方法。

  期间,大队宣传人员以不时提问和解答提问的方式来调动参训人员的学习热情。为了让参训人员学以致用,理论结合实践,随后对参训人员进行使用灭火器灭火技能培训,大家首先近距离认识了灭火器识别是否有效的方法,如何握持灭火器,如何对准火源根部灭火等相关技能,随后每名参训人员亲身上阵,亲手操作,直到均能熟练掌握使用灭火器灭火。

  培训结束,单位负责人表示:感谢消防大队亲临现场指导,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火灾的危害性,意识到防灭火工作的重要性,今后,我们要加强消防管理工作,提高消防意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