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两小区共用一条道 居民直呼“堵堵堵”

2018-08-16 15:2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两个住宅区大门正对

  近日有网友反映东营魅力熙郡和格林盛景两个住宅区进出共用一条道,遇到上下班高峰期的时候经常会堵,给小区居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上班时间车辆排队出行

  8月16日上午,记者来到魅力熙郡和格林盛景住宅区。发现两个小区的大门是正对着的,居民出行只有一个条道,道路中间用护栏隔开,分成出口和入口。此时正值上班时间,小区门口还有早点摊,市民买早点时会把车辆停在摊位旁边,影响其他车辆的正常出行,造成交通堵塞。

车辆逆行 交通拥堵

  “有的人停车不注意,本来车道就狭窄,这下得堵一会了。”居民王女士说,这是有道路护栏隔开好一点了,原先出行得堵半个小时。尤其是上下班时间人多车多,真的很不方便。 (文/图 见习记者 唐梦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