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吓人!东营唐正·四季花园外墙墙皮被吹落

2018-08-16 17:0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8月16日讯(记者 张小倩) “太吓人了,轰的一声,外墙墙皮直接脱落了。”16日,家住唐正·四季花园的居民向大众网记者反映,受台风影响,15日下午,唐正·四季花园3号楼的外墙墙皮被风吹落。

  16日,记者在现场看到,3号楼西侧墙面约十几米的墙皮已脱落,脱落的墙皮散落在楼底的花园中。“昨天下午三四点的时候墙皮被大风刮下来的,多亏楼下没有人,不然后果很严重。”5号楼的居民告诉记者,当时下雨,他正好在家,目睹了墙皮脱落的瞬间,“当时风很大,墙皮瞬间就被吹下来了,很吓人。”采访现场,还有居民表示,该房子交房约有三年的时间,还算是新房就出现这样的问题,实在让人担忧。

  对此,唐正·四季花园物业表示,他们已经联系了施工单位,明天就会维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