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放管服”改革专题督查组到利津县督查工作

2018-08-16 17: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利津县人民政府网站消息,8月14日上午,东营市事业单位监督管理局局长盛杰一行来利津县督查“放管服”改革工作。利津县委常委、副县长师辉介绍了利津县“放管服”改革总体情况。

  近年来,利津县积极推进“放管服”改革,从清理规范行政审批事项、推行行政权力清单、责任清单制度入手,统筹推进行政审批、投资审批、职业资格、收费清理、商事制度改革和教科文卫改革工作,深入开展“五大行动”,在东营市各县区率先推出《关于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全力打造审批便民化实施方案》,“放管服”各项改革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成效。

  督查组对利津县的“放管服”改革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利津县继续在“放”上下功夫,推动权责清单规范化;在“管”上求突破,构建新型监管机制;在“服”上拓空间,切实优化政府公共服务;在“实”上做文章,加强改革的统筹协调,切实把“放管服”改革落到实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