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形势下自然资源新闻宣传报道专题培训班在河口举行

2018-08-17 14: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据河口区人民政府消息,从国土资源到自然资源,为准确把握新形势下自然资源新闻宣传内容和要求,进一步加强新闻报道队伍建设,提高基层信息员新闻宣传业务能力和水平,东营市国土资源局河口分局8月13日在一楼会议室举办了“在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国土资源新闻宣传报道”专题培训班。

  此次培训邀请中国自然资源报社专职编委、高级记者黄新东到场讲解授课,市局及各县区分局宣传工作人员参加培训。黄新东指出,新形势下自然资源新闻要抓好“写什么、怎样写”两点,从实际工作出发,高站位、立意远,拓宽写作思路,及时反映当下工作创新及亮点。本次培训使全市信息员在新闻信息写作的领域有了更新的认识,为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新闻宣传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起到了积极推动和促进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