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拳出击!河口区道路运输“百日整治”行动正式启动

2018-08-18 14: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王伟

  大众网东营8月18日讯(记者 李江峰 通讯员 王伟)8月16日上午9时,河口区道路运输“百日整治”行动启动仪式在河口区交通运输局举行。

  此次行动的开展是贯彻落实党中央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具体实践,旨在重拳解决群众关注度高,百姓反映强烈影响行业发展的问题,遏制货车超限超载、打击非法营运“黑出租”、整治城区出租车、长途客运、旅游客车不规范运营行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行动从8月1日开始到11月10日结束,分宣传动员、集中治理、总结巩固三个阶段。

  启动仪式由河口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陈瑞堂主持。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文亭,东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支队长丛文国,东营市交通运输监察支队办公室主任李传花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河口区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主任科员许卫明宣读了《道路运输“百日综合整治”实施方案》,河口区交通运输监察大队大队长孟维泉作表态发言,河口区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盖本良发表讲话。

  最后,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文亭同志致辞并宣布河口区道路运输“百日整治”行动正式启动。张文亭对此次行动提出四点要求,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执法站位,把思想统一到行动要求上来,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高标准完成执法任务;要切实提高执法成效,使违法车辆的从业人员真正感受到割肉的阵痛;要切实做到规范执法、严格执法、依法执法、痕迹执法;切实注意执法安全,保持清醒头脑,完善各种预案。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