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路通·2018黄河口(东营)自行车巡回赛东营区站成功举办

2018-08-19 07:1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8月19日讯(见习记者 唐梦琳)8月18日,中国路通·2018黄河口(东营)自行车巡回赛在经过前两站激烈角逐后的两周之际,第三站在东营区龙居镇鸣枪开赛。

  东营市政府副市长刘美华,东营市体育局局长郭立安, 东营区政府党组成员、中国石油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胜利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刘辰勇,东营市体育局副局长彭宝德,路通集团董事长杨强,东营同德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殷延禄出席开幕式。

  受台风影响,赛前道路保障及安保等相关工作任务繁重,在市体育局和东营区各部门的高度重视下,沿途乡村的前期赛道清障清洁及修复工作如期进行,最大程度上保障了公路自行车赛对于基础设施的相关要求。

  本站赛事路线从东营区龙居镇龙居湖广场出发,经由兴龙路右转至南展堤、欣龙路、临黄堤、兴龙路、龙居湖广场,整条赛道前半段穿梭于绿荫之间,后半段为沿黄大堤,全程35公里。首次实现赛道与黄河零距离接触,参赛选手的疾驰画面与黄河之水融为一体。

  在经历了前两站的角逐之后,参赛选手之间似乎达成了一种默契。最终,男子公路精英组危懿、高良、宋灵昱分列第一二三名,宋灵昱列精英组20岁以下第一名;男子公路大师组左轩宇、纪习涛、王海涛分列第一二三名,男子山地组刘松、张国清、吕孟河分列第一二三名;女子公路组王学丽、董艳霞、王姝凝分列第一二三名,女子山地组廖彬彬、焦彦静、王倩分列第一二三名。

  本站比赛过后,巡回赛总决赛将于9月16日在东营市东城新世纪广场正式打响,届时,将会邀请来自国内外的二十支职业自行车队前来参赛,前三站累计积分排名首位的选手,也将获得代表最高荣誉的黄河图腾衫亮相总决赛!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鲍梓欣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