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停两天水深依旧及腰 魅力熙郡居民出行靠铲车

2018-08-21 14:2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8月21日讯(记者 张小倩) “停水停电,我都住了好几天宾馆了。”“这两天都靠着大铲车出门,不然班都没法上。”……21日,家住魅力熙郡的居民反映,小区积水严重,给生活带来了极大地不便。

  “从19日晚上,家里就开始停电停水,本以为雨停了就没事了,没想到雨停了两天了,小区的积水却一直没有排出去,小区门口的积水都有1米多深了,最浅的地方也有60公分深。”家住魅力熙郡的商先生说,因为家中停水停电,他已经两天没回家住了,“我的车也被泡了两天了,拖车的都进不去。”

  小区积水严重,居民上班还要靠铲车。“第一天20元坐一次,第二天就涨到50元一次了,问了物业和社区,还打了市长热线都没人处理。”许女士告诉记者,家里地下室的水3米深,地下室3万多的货都在地下室泡着,希望有人尽快解决问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