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部分路段仍存在积水 工作人员现场指挥排水抢险

2018-08-21 14: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鱼台路上小区居民出行困难

鱼台路上经过车辆溅起水花

  8月21日,记者来到东营区西一路、鱼台路,发现路面上仍存在积水。在海信盈城以北的鱼台路上,仍有积水,车辆经过时溅起水花,市民从小区出来过马路只能趟水,带着小孩的家长就抱着孩子过马路。

西一路上车辆熄火

卡车拉出熄火的车辆

  在黄河路与西一路交叉路口以南,记者看到东营区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正在现场指挥排水工作,“我们是今天早上进行排水的,现在是借附近水厂的道路,把积水排到广利河。”工作人员说。记者沿交叉路口往南走,水越来越深,有不少小型汽车在路中熄火,不时有卡车将熄火的汽车拉出积水深的区域,一位市民告诉记者:“我是从西一路南边,香桥郡那边走过来的,水最深处都到了腰的位置,停在那里的车都只露出车顶了。”(见习记者 练迪新)

  

工作人员现场排水抢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