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东营供电公司:开展“党建统领反违章”专题安全日活动

2018-08-22 14: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8月17日,国网东营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单位开展“党建统领反违章”专题安全日活动,坚持党建统领,促安全反违章,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到自身无违章、身边无违章。

  安全日活动中,东营供电公司组织广大职工认真学习相关文件,分析讲解违章危害,反思身边的不安全行为,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认识和安全意识,实现从“要我安全”向“我要安全”转变。为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员思想上树立起党员身边无违章的模范意识,活动还组织签订了“党员身边无违章”承诺书,真正让党旗飘扬在安全生产的最前沿。

  下一步,东营供电公司将坚持党建统领,确保安全生产责任到人,加大违章联责处罚力度,进一步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常态化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在员工中树立牢固的反违章安全思想意识。落实到岗到位监督制度,提前做好风险点分析提示,人员各司其职,确保各校工作安全高效且有序开展。持续推进监督问责力度,视违章如猛虎,发现一起严肃处置一起,确保人人树立起心中“底线”,彻底消除违章现象,保障电网的安全运行。(聂建峰 ?李志新)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王青青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趁居民晚上外出散步入室盗窃 3名嫌疑人落网

    近期,东营公安分局多警种合成作战,破获发生在东城安居工程内的系列入室盗窃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某、姜某、宋某某三人。 [详细]

    08-22 11:10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实验小学报名接近尾声

    8月22日,是东营市实验小学新生报名发放入学通知书的日子,报名工作已接近尾声,将在8月24日对符合入学条件的学生进行“阳光分班”。 [详细]

    08-22 11:08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市公安局破获系列跨地域流窜抢劫、盗窃案件

    近期,针对农村入户盗窃案件频发的情况,东营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充分发挥刑事技术优势,通过技术手段进行串并分析,成功抓获流窜潍坊、淄博、滨州、东营的跨地域流窜入室... [详细]

    08-22 10:53大众网东营频道
  • 广饶县公安局连续破获多起系列侵财类案件

    近期,广饶县公安局针对夏季刑事发案规律,坚持主动出击、深度研判,通过打合成战、信息战,综合运用视频追踪、数据研判、串并分析等措施,集中优势兵力,快出警、快勘... [详细]

    08-22 10:50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警方严打侵财类犯罪 提升群众安全感

    近期,东营公安机关围绕季节性犯罪特点,坚持严打方针不动摇,加大对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侵财类案件的侦破力度,破获了一批抢劫、入室盗窃、盗窃车内财物等传统多发性侵... [详细]

    08-22 10:46大众网东营频道
  • 东营特检启动技术服务救援工作

    8月19日上午,东营特检已开启全市电梯应急技术服务程序,技术服务人员随时待命,与各小区电梯维保公司维修负责人员24小时保持联系,每部电梯由专人负责,确保技术服务到... [详细]

    08-22 09:39东营网-黄河口晚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