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消费者联通营业厅办“0元购”疑被坑 承诺返钱何时能兑现?

2018-08-22 15: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本网记者

  大众网东营8月22日讯(本网记者)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东营锦华一区联通营业厅向用户推广路由器,承诺799两月返还,时隔两月分文未见,究竟是怎么回事?

  家住锦华一区的徐先生称,今年5月29日,他在锦华一区联通营业厅花了799元购买的斐讯K2P路由器,当时营业员向他承诺两个月内将钱返还,徐先生说:“出于对联通运营商的信任,就买了,等到6月29日登陆指定app提现的时候,却发现好久都提不出来。”随后徐先生打电话给当时的营业员乔某,乔某回复说,斐讯公司出事了,你不知道吗,钱的事等等吧肯定会解决的。一个月后,当徐先生再次给联通营业员打电话的时候,对方依然称无法兑现。

  8月20日,根据徐先生提供的联系方式,记者联系了锦华一区联通营业厅的营业员乔某,乔某表示,他们仅是联通的代理商,斐讯这个机器也是和联通没有任何关系的,当时在做推广的时候并没有“强买强卖”。现在斐讯方明确表示,拿不出现金来返还,这也不是一笔小金额,营业厅方也承担不起这么多的返现。斐讯方现在暂时给出的解决办法是转换成虚拟货币,在app内购买生活用品。

  8月21日、22日,记者先后联系了东营联通办公室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在联通营业厅购买的设备,凭借当时的购买单据去排队退款,代理商那边的情况因为进货渠道不一样所以不清楚。

  徐先生表示,自己一开始就是出于对联通的信任才购买了这个路由器,不管斐讯怎么说,联通都应该负责任,毕竟他是从联通营业厅购买的,做出承诺的也是联通营业厅,不管是代理商还是联通,既然做了承诺,就应该讲诚信,按照约定把钱退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