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儿发育迟缓如何防治?关注8月23日《健康面对面》

2018-08-23 09:0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8月23日讯(记者 李乃馨)儿童康复科主要治疗什么样的疾病?那么小儿发育迟缓又怎么预防和治疗呢?8月23日下午,东营市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李世芳将做客本网《健康面对面》栏目直播间,就小儿发育迟缓相关问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本次直播的主题是小儿运动发育迟缓的防治。在直播中我们将会为介绍什么是发育迟缓,正常小儿运动发育是什么情况,运动发育迟缓和脑瘫症状是否一样等内容,8月23日下午3点,东营大众网直播间——健康面对面,与你不见不散。

  嘉宾介绍

  李世芳:东营市人民医院儿童康复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毕业于青岛大学医学院儿科系,已经从事儿科工作20多年,曾先后在北京儿童医院、青岛妇女儿童医院等多家医院进修学习,积累了丰富的儿童康复诊疗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