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公告|新任命4名检察干部 终止7名人大代表资格

2018-08-23 12:10: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5号)

  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13次会议,根据东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新建的提请,于2018年8月22日任命:

  丁世通、单宝丽、刘宝成、巴光莲为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

  特此公告。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8月22日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第26号)

  由东营区选举的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申长友、杨昌江、霍成义、王鹏华调离东营市;由河口区选举的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士合提出辞去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河口区人大常委会已接受其辞职请求;由广饶县选举的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会生因病去世;由利津县选举的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宇向东调离东营市,根据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以上7名代表的代表资格终止。

  现在,东营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301名。

  特此公告。

东营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8年8月22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