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区正式成立物业管理协会 77家物业企业成为首批会员

2018-08-23 16:5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姜侣林

  大众网东营8月23日讯(记者 贾志远 通讯员 姜侣林) 近日,经过长达数月的前期筹备,东营市东营区物业管理协会正式成立,77家物业服务企业成为东营区物业管理协会的首批会员。会议表决通过了《东营市东营区物业管理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海通物业、蔚蓝物业等17家理事单位成员和3家监事单位成员及协会负责人。

  物业服务惠及千家万户,事关居民日常生活。东营区物业管理协会的成立,标志着东营区物业管理服务企业有了自己的组织,也有了自我服务、自我约束、自我协调的行业规范,对于加强对物业服务企业及物业服务人员的自律监管,破解小区物业管理与服务中存在的问题与难题,提高物业服务整体水平,实现物业服务跨越式发展意义重大。

  “物业管理协会的成立是行业的盛事、喜事。截至目前,东营区物业服务企业已发展到100余家,在管物业建筑面积已达3000多万平,服务业主已达几十万户,无论是从行业监管自律还是市场竞争发展方面来看,都亟需成立协会组织。”新任东营区物业管理协会会长刘志刚介绍说,“随着协会的成立,必将有力推动整个物业管理行业做大做强、促进又好又快发展,成为社会管理的有力助手。”

  “此次物业协会的成立是我区物业服务管理工作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东营区住建局局长刘杰三表示,“衷心希望协会和物业服务企业秉承‘服务至上’理念,创新发展思路,提升服务水平,努力推进全区物业服务管理再上新水平,为建设‘美丽东营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物业服务好了,业主的生活才能更安宁、更幸福。东营区物业管理协会的成立,虽说是物业服务企业的协会,但相信受益的将会是千家万户。期待着协会成立后,会有更多小区实现规范化管理,为业主带来更好的物业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