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商业街周边垃圾堆积如山 臭味扑面而来

2018-08-23 18:18: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梁兴龙

  大众网东营8月23日讯(见习记者 梁兴龙) 22日晚,有网友向我们反映,银座后商业街地带一店铺对面垃圾堆成山,给来往的行人带来不好的影响。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网友反映地点,刚一到,一股臭哄哄的味道扑面而来,此处设有几个绿色环保垃圾箱,垃圾箱内已经堆满外溢,垃圾箱旁边十多平米的地方均堆放着垃圾,各色各样的垃圾袋,里面放满了吃剩的饭菜以及饮料瓶,垃圾堆里溢出的脏水飘着一层黑黄色的油污,严重影响了周围环境。

  “垃圾在这里已经两三天了,之前有垃圾车来拉,这两天没来,对来往的车辆,以及到周边吃饭的人都不是很好,经常保安拿着铁锨来折一折,以前有几个大铁桶来,盛放垃圾比较多,这种绿色桶很小呀”一位保洁的刘女士告诉记者。

  原来这片是有物业管理公司负责,记者在现场恰巧碰到物业工作人员拿着铁锨赶过来处理垃圾,他告诉我们:“前几天下大雨,这垃圾没地方处理,垃圾处理厂已经被淹了,平时对这垃圾只能简单处理下,之前有垃圾车来拉的时候,剩下的给打扫打扫,但是垃圾运走并不是我们负责。”

  通过了解现场附近是商业地带,吃饭的店铺比较多,他们每家所铲的垃圾都往这边堆放,之前环卫处的垃圾车经常处理这些垃圾,由于前几日的大雨淹没了垃圾处理地,致使垃圾一直堆放那里,不单单只是商业圈附近的,各小区的垃圾也未能及时处理。

  针对这种情况,记者从广饶环卫处了解到,由于前几日的下大雨,垃圾处理厂已经淹没,这两天及时修理垃圾处理厂,目前已经修理完成,从昨天晚上开始加班,先对公路垃圾进行处理,保障交通的舒畅,截止到今中午工作已经正常化运转,预计这两天就能把垃圾处理完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