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国安来东营视察灾情指导防汛救灾工作

2018-08-24 14:17: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张利波

  8月23日,副省长于国安在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下来我市视察灾情,指导防汛救灾工作。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积军,省黄河三角洲农高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九成,副市长韩利学陪同视察。广饶县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视察。

  于国安一行先后来到小清河分洪道子槽河下节制闸泵站、广饶县花官镇来家村实地察看排涝泄洪情况和村庄、农田受灾情况。

  在小清河分洪道子槽河下节制闸泵站,于国安听取了泵站排涝泄洪情况汇报,要求有关部门要密切关注水情,抓紧排涝泄洪,强化统筹协调、密切配合,减轻周边地区排水压力;要密切监控闸坝、泵站等水利工程设施,强化巡查防守,落实应急抢险措施,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运行;要加强规划设计,加快水利设施改造提升,推进水利工程建设提质增效。

  在广饶县花官镇来家村,于国安实地察看了村庄和农田受灾情况,听取了抢险救灾情况汇报,要求我市及有关部门要抓住有利时机抢排积水,抓紧采取措施防止河水倒灌;要在全面了解灾情的基础上,妥善做好受灾群众安置,抓紧做好卫生防疫,尽快修复受毁设施;要层层落实责任,加强值班值守,加密隐患排查检查,遇到灾情要采取果断措施,及时处置。要科学有序地开展灾后重建工作,组织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努力让受灾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生产生活。(记者 张利波)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