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光影城南启动暨《城南旧事》专题展览揭幕仪式即将举行

2018-08-24 15:30: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8月24日讯(记者 李江峰)光影城南启动暨《城南旧事》专题展览揭幕仪式将于8月25日上午在城南旅游度假区游客集散中心举行。届时东营大众网将对揭幕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据了解,自2018年2月3日“文耀城南”文化品牌推广暨24节气系列文化活动正式启动以来,“文耀城南”文化名片广受关注。为将“文耀城南”推向一个新的高潮,特开展光影城南系列文化活动。《城南旧事》专题展览将持续一天半的时间,活动当天上影集团和上海电影博物馆携经典电影《城南旧事》莅临东营,展览当年电影拍摄花絮、原版剧照、手稿、原版海报等,致敬经典的同时,与新时代的城南相呼应,提升城南精神文化层次;揭幕完成之后将在东营区第一中学演出《爱上城南爱上你》舞台剧;晚上7点将在芳华汽车影院重温经典电影《城南旧事》,通过重新放映《城南旧事》原版电影,借助电影的魅力推广文耀城南,让更多市民来到城南走进城南芳华汽车影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