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西一路及耿井片区今早实现全面通车

2018-08-24 16:5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吕超伦

  大众网东营8月24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吕超伦) 24日,记者从东营区城市管理局获悉,今天早上七点钟,西一路及耿井片区积水路段全部恢复通车,目前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扫尾工作。

  据了解,台风过后,黄河路街道汇泉片区、燕山路片区因处于城市低洼易涝区,五干排、老广蒲沟穿过其南部,受上游大量泄洪和海潮上涌共同影响,河流水位猛涨倒灌,11个小区的多个楼区被水围困,给群众出行和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了解情况后,东营区城管局出动331人进行抢险排涝,调配抢险机械设备22台,加固抢修水泵井,架设强排泵车进行连续强排,并组织人员沿西一路开挖明沟引流排水至广利河,启动西二路泵站进行昼夜排水经过努力,目前西一路及耿井片区积水路段全部恢复通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