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人寿东营中心公司“千城万区、平安行动”大型公益项目启动

2018-08-26 14:5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陈忠强 邵佳茗

  大众网东营8月26日讯(记者 陈忠强 通讯员 邵佳茗)今天上午8时30分,“千城万区助村教,幕天捐书撑少年”之平安人寿东营中心公司“千城万区、平安行动”大型公益项目启动仪式在东营市植物园隆重举行,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许金荣,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营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温玉明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用阅读连接城市家庭和乡村少年,用阅读连接每一颗想“知道”的心。

  

  “千城万区 幕天捐书”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还特别邀请到了捐书代表李江姗和王家浠同学,他们不仅带来了精心准备捐献的书籍,还代表到场的小朋友们发出倡议并表示,这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能够帮助到很多贫困山区的孩子,非常荣幸参与到“千城万区助村教,幕天捐书撑少年”活动中来。

  

  温玉明总为捐书代表李江姗和王家浠同学颁发献爱心证书

  中国平安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东营中心支公司总经理温玉明表示:中国平安在成立三十年之际启动“三村建设工程”,投入100亿,面向“村官”、“村医”、“村教”方向,开展产业、健康、教育扶贫。作为中国平安旗下重点业务板块,平安人寿基于“三村工程”的整体战略,扶贫先扶智,在教育扶贫上继续探索创新路径。

  “千城万区”公益活动是平安人寿阅读公益理念的一次全面升级,借助百万代理人网络和亿级用户金管家平台的优势,通过线上线下的优势渠道和资源,可以为乡村学校筹集大量好书,同时依托“幕天捐书”公益项目平台,挖掘乡村学校个性化需求,为乡村地区送去优质精准的阅读资源,让城市的闲置书籍能去到最需要的少年身边。

  “千城万区”公益活动通过捐书和共读,旨在通过书籍为乡村少年传道解惑,促进其精神成长。平安人寿将社区阅读推广与精准扶贫相结合,计划全年向全国592个贫困县的100万少年输送1000万册图书,让乡村儿童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和汲取精神营养。

  

  温玉明总发表讲话

  温玉明总还提到,“千城万区”公益活动全城盛大起航,后期东营中心支公司将会在东营三县两区各地市持续开展“千城万区、平安行动”, 牵手“东营志愿者服务网”,后期将建立20个图书角,共同呼吁社会大众为乡村少年的美好未来助力起飞。

  截止今年5月底,平安人寿“幕天捐书”项目已经向乡村送去超过112万册好书,帮助超过25万名乡村少年在好书中求得真知。向上向善,不负少年,让我们一同加油,为乡村少年带去更多不一样的阅读体验,让他们的成长道路不再单调、充满光明!

  

  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许金荣总结发言

  东营市保险行业协会会长许金荣强调:公益活动,人人参与。是大家用爱心和阅读丰富了乡村少年的成长之路,同时也丰富了自身的人生体验。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将爱与善意传递华夏大地!

      

  捐书现场

  本次活动号召阅读助力乡村少年向善向上,共有214个家庭参与,共捐赠图书500余册。将由平安人寿上千家门店作为捐书书籍中转站,集结一定数量的书籍后由平安人寿门店统一寄送至乡村学校。接下来将持续开展“千城万区 幕天捐书”活动,陆续走进更多社区更多学校,用实际行动践行爱与责任!同时,平安人寿集团的平安金管家APP也开设了捐步筹书、好书分享、义工报名、爱心筹款等助力乡村课堂图书角建设,并可以及时了解“幕天捐书”公益项目的活动进展。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