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网东营八戒工场招商交流会在东营区招商局顺利举行

2018-08-27 08:51: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8月27日讯(记者  贾志远) 2018年8月24日,猪八戒网东营八戒工场招商交流会在东营区招商局顺利举行,本次会议共有31家企业参会,6个独立空间在现场与八戒工场签订了社区入驻意向书。

  会上,猪八戒网东营分公司总经理刘志勇对猪八戒网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入驻东营园区的招商政策做出了充分解读。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峰会见猪八戒网考察团时,王峰指出,东营区区位优势显著,资源丰富,交通便捷,经济活跃度高,文创市场有很好的发展市场和前景,十分适合猪八戒网落户生根。

  据悉,八戒工场以“空间+服务+社群”的共享模式,打造园区互联、互助、开放、分享高效、增值的社区氛围,实现知识工作的近距离联结,加速企业成长、帮助企业实现商业成功。猪八戒网现已正式落户东营。线下园区坐落在东营区北一路与庐山路交汇处黄河三角洲大数据港,将于2018年10月初正式开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