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获批设立商标受理窗口 可办理商标注册申请等业务

2018-08-27 17:37: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8月24日,记者从市工商局了解到,近日,经国家知识产权局商标局批复同意,我市工商局受商标局委托,今后将设立商标受理窗口,可开展商标注册申请受理业务和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受理工作。这将为我市企业注册商标和注册商标专用权提供便利。

  在目前创业与创新的浪潮下,申请商标注册需求量越来越大,因此,商标局为方便申请人就近办理商标业务,自2016年开始,陆续在全国各省设立了商标受理窗口。采访中记者了解到,本次全国共获批31个商标受理窗口,我市是山东省本次唯一获批的一家受理窗口,为我省第5个商标注册申请的业务窗口,第2个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的业务窗口。

  设立商标受理窗口后,不仅可以受理商标注册申请、规费收缴,并接收、审核商标注册申请文件,还可以对符合受理条件的商标注册申请确定申请日。受理窗口同时还代发商标注册证,提供查询和咨询等服务工作。

  这将为我市企业办理注册商标申请和注册商标专用权质权登记申请业务提供了极大的方便,并为我市商标品牌战略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