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中心血站荣获“全国输血培训先进单位”

2018-08-28 10:0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森

  大众网东营8月28日讯(通讯员 张森) 近日,由中国医师协会、中国医师协会输血科医师分会主办的“全国第十一届输血医学学术年会”在吉林省长春市成功召开。山东省东营市中心血站在会上荣获“全国输血培训先进单位”荣誉称号。丁国良副站长出席本次年会并获得“特殊贡献奖”。

  大会开幕式由中国医师协会输血科医师分会副会长李剑平教授主持。在开幕式前举办了“输血千题万人答”现场考试活动。开幕式上,隆重举行了“输血千题万人答”活动场内外奖项的颁奖仪式。在颁奖仪式上,李志强、丁国良、刘铁梅3人获得“特殊贡献奖”,山东省、北京市、吉林省获得“省、区、直辖市最高人气奖”,还颁发了“场外赛个人考核奖”等奖项。

  本次年会分为红细胞输血分会场、血小板输血分会场、自体输血、儿科输血、基层输血分会场等7个分会场。7个分会场的学术报告更是精彩纷呈。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和直辖市的130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