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希望太平洋·圆梦行动”项目座谈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举行

2018-08-28 17:3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大众网东营8月28日讯(记者 李乃馨) 8月28日,东营市“希望太平洋·圆梦行动”项目座谈会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太平洋寿险东营中心支公司举行。团市委副书记张晓慧出席仪式并讲话,太平洋人寿保险公司资深副总经理张明亮同志、太平洋寿险的工作人员以及8名即将进入大学校门的受助学生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团市委与爱心企业为受助学生发放助学金,来自广饶的受助学生代表表态发言、太平洋寿险东营中心支公司负责人致辞,从爱心企业的角度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仪式最后,团市委副书记张晓慧作了讲话。他代表团市委感谢太平洋寿险东营中心支公司对希望工程的大力支持,并对即将进入大学校门的受助贫困生提出了要求,希望受助学生在关爱中锤炼思想、努力学习,在拼搏中磨练意志、刻苦成才,并在感恩中奉献社会、服务社会。

  近年来,东营企业家、社会团体和爱心人士共同关注希望工程、关注贫困大学生,心心相印、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日渐形成。随着希望工程救助活动的延续,爱心接力棒会传递地更广更远,扶危济困,帮助贫困青少年健康成长,希望工程将为建设美丽幸福新东营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