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开展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和考试点专项检查

2018-08-28 18:0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赵鹏

  大众网东营8月28日讯(记者 张小倩 通讯员 赵鹏) 8月中下旬,东营市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和考试点建设情况专项检查活动。

  本次检查的范围为全市经省安监局批准设立的17家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和2处考试点,重点检查了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和考试点自查自纠情况,软硬件建设情况,工作开展情况,市安监局部署工作落实情况、规定执行情况等。

  本次专项检查统一检查标准,成立检查组,由市及各县区安监局共同组织实施,采取听取汇报、座谈了解、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方式查阅了本市17家安全生产培训机构和2家考试点的相关资料,与培训机构和考试点主要负责人和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现场查看了办公和培训场所。专项检查期间,共调阅文档资料200余卷宗,发现培训机构问题24项,考试点问题4项。

  通过本次专项检查,对全市的培训和考试机构进行了集中摸底,建立了问题清单,为下一步的精准施策奠定了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