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范小饭桌运营 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行动

2018-08-29 17:5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8月29日讯(记者 张小倩) 为规范小饭桌经营行为,29日下午,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辖区小饭桌经营者前往A级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经营商家——恒大欢乐小食堂参观学习。

  据欢乐小食堂负责人丁燕燕介绍,自食堂开办三年以来,她们一直坚持厨房定期消毒、新鲜食材、食品留样、定期巡检,而且负责做饭的工作人员必须有健康证。“工作人员首先得把自己的卫生做好,做菜干净卫生,才能确保孩子们吃得营养、健康又安全。”丁燕燕说,他们还建立了完整的进货查验记录、索证索票制度和留样记录台账,确保所购各种原料都符合食品安全标准,并便于溯源。

  “小饭桌对于家长们和孩子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通过集中培训、上门现场培训等形式对小饭桌从业人员进行餐饮安全有关法律法规以及操作规范的培训,可以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和操作能力。”东营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下一步,他们将组织更多培训,规范小饭桌运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