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寻找东营最美公园!快来为你喜爱的公园加油

2018-08-30 09:32: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马高超

   “公园扮靓城市,乐享美好生活”。8月28日,由市城市管理局、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主办,市风景园林协会、山东阳光园林建设有限公司、东营莱商村镇银行承办的“2018寻找东营最美公园”评选活动开始。

   据了解,本次评选面向全市已建成的城市公园。参评城市公园必须符合园区主要景区、景点富有特色,合理利用原地形、地貌;园内绿地管养精细,景观优美,各类植物生长良好;修剪及时、规范,造型美观;有卫生管理组织机构及制度,有相对固定的卫生管理人员。园容园貌干净、整洁、美观,垃圾及时清运;公园安全管理机构健全,制度完善,园内安全警示标志规范、齐全、完备。园内各种设施、设备运行良好,无安全隐患,操作人员持证上岗;公共服务到位。能为广大市民提供常规便民服务,工作人员礼貌接待游客,定期开展开门评园,正确及时处理市民投诉,有与公园周边环境融合的公益广告宣传设施等标准。

   项目申报阶段为8月28日至9月7日,按照组织隶属关系,采取自下而上逐级评选的方式进行。9月1日至9月25日为评选阶段,评选活动组委会对报名参与评选的公园进行资料初审。初审合格后,将及时向社会公布入围参与评选公园的名单,接受市民投票。最终,根据网络评选结果和评委打分,将得分最高的10个公园确定为“最美公园”,授予“东营市最美公园”称号并颁发奖牌

   此外,本次评选还将设置20个“东营市最美公园提名奖”称号并颁发奖牌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