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殷建林被开除党籍开除公职

2018-08-31 09:22:00 来源: 东营市纪委监委网站 作者:

  日前,中共东营市纪委、东营市监委对东营市交通运输局副调研员殷建林严重违纪违法涉嫌职务犯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殷建林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如实向组织报告情况,对抗组织审查;违反廉洁纪律,利用职务上的影响力为亲属经营活动谋利;违反工作纪律,违规干预插手建设工程项目承发包;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规定,设立和使用“小金库”。利用职务便利侵吞单位账外资金,涉嫌贪污犯罪;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涉嫌受贿犯罪;滥用职权,造成国有资产损失,涉嫌滥用职权犯罪。

  殷建林身为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丧失,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并涉嫌犯罪,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议、市监委委员会议研究并报市委批准,决定给予殷建林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东营大众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