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价卖车高价卖保险 东营一网友购车遭遇潜规则

2018-08-31 18:2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乃馨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8月31日讯(记者 李乃馨 见习记者 唐梦琳) “我7月份全款提的车,从4S店花了一万多买保险,结果出来保单是六千多的。”

  8月30日,东营市民李先生向大众网反映,今年7月份他在东营富豪沃尔沃4s店全款购买了一辆沃尔沃s60轿车,买车时销售人员告诉他从4S店买保险可以享受车辆价格优惠,李先生便同意从4S店购买保险。根据双方协议,李先生从4S店购买指定保险公司的指定险种,含车辆损失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三者100万、无法找到第三方特约险等内容,保费价格为11458元,4S店以低折扣出单,若不满足,则车价上浮10000元。

  按照协议,李先生将11458元保费交给了4S点,然而,当他拿到保险合同时,却发现所有项目加起来只有6000多元,跟自己交的11000多元相差太大,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花了一万多,却只得到六千多的保障。”李先生说,一方面他担心自己交了高额的保费没有享受到应有的保障权益,另一方面更让他生气的是,投保人是4s店并非他本人,导致他现在无法向保险公司退保。

  根据李先生反映的情况,记者拨打了承保的大地保险公司客服,客服人员称李先生所购买的保险就值6000多元。对此,大地保险公司东营相关负责人劳女士,劳女士称公司是根据客户要投保的项目进行的计价,李先生投保的各类项目都没有少,并且没有正面回应保险金额问题。

  随后,记者就此事联系了4S店销售客服,对方称因为李先生全款提车时是最低折扣出价,保险也都是按照客户所要求保障的项目,当事人的权益并没有受到侵害,一切都是按照合同走的,李先生当时也同意签字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