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女家庭农场主培训班圆满完成

2018-08-31 18:3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8月31日讯(记者 张小倩) 8月28日至30日,东营市新型农民学校、市妇联联合举办了2018年东营市女家庭农场主培训班。来自全市“大姐工坊”、农家乐、居家创业就业项目及脱贫基地负责人,家庭农场、合作组织女性负责人共计83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讲师对决策与运营管理、市场营销与品牌建设进行讲解,通过互动教学发掘个人潜能,助力乡村振兴,启发学员对家庭农场的规划设计,并对运用互联网提升农业、农产品竞争力进行实操演练,进一步提高巾帼项目负责人的理论水平、管理经营能力,为扩大经营规划,增强项目竞争力奠定坚实基础。

  据了解,2018年,东营市妇联在全市实施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和巾帼创业创新行动,健全妇女创业就业服务体系,开展新型职业女农民培训,提升妇女就业创业质量和实用技能水平,鼓励更多妇女参与特色农业、庭院经济、乡村旅游、电子商务等新业态发展,带动广大妇女积极参与东营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