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车20周年!济南至东营长途客运线路乘车有超值优惠啦!

2018-09-04 09: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江峰

  大众网东营9月4日讯(记者 李江峰) 4日,大众网记者获悉,自9月1日起,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购买“济宇高速”东营线路全价客票的旅客,30日内凭该票再次购买济南至东营、济南至广饶的济宇高速客票可分别享受单程票价50元和35元的超值优惠。

  据了解,今年是济南至东营汽车客运线路运营20周年,作为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的热点线路之一,东营线路广受旅客朋友的关注。为回馈旅客朋友长期以来对总站的支持,值此东营线路通车20周年之际,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特别推出“东营线路”优惠活动:自9月1日起,在济南长途汽车总站购买“济宇高速”东营线路全价客票的旅客,30日内凭该票再次购买济南至东营、济南至广饶的济宇高速客票可分别享受单程票价50元和35元的超值优惠。

  市民可随时拨打济南长途汽车总站热线电话:0531—96369咨询、预定车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