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暨机关党组(扩大)会 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

2018-09-05 14:03: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郑代玉

  9月4日上午,市政协暨机关党组(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东营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四次全会是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的基础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市委书记李宽端的报告客观总结了今年工作,深入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以创新的精神和务实的态度科学谋划了今后发展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为全市上下坚定方向、把握大局、统一认识、开拓前行指明了方向。

  会议强调,市政协两级党组、政协机关要把贯彻学习好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不断把学习贯彻推向深入。要深入领会、全面把握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始终与市委保持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行。要把落实好全会精神贯彻到政协履职全过程,紧紧围绕市委工作大局,发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协商民主、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等工作,扎实做好调研视察、政协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努力为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贡献政协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