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委会精神

2018-09-05 14:04:00 来源: 东营网-东营日报 作者: 李怀苹

  9月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东营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四次全体会议是我市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在全市“解放思想大讨论”务虚会的基础上,进一步凝聚共识,统一思想,确定了东营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总体思路,规划了新时代东营发展的蓝图。学深才能悟透,悟透才能做实,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充分认识市委六届四次全会的重要意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制定好学习计划,拿出落实措施,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联系实际学,在学中悟,悟中学,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要充分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对标全委会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找准切入点、发力点,依法推动和保障全委会确定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常委会及机关全体同志要以学习贯彻全委会精神为动力,按照市委书记李宽端提出的“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工作理念,凡事往前赶,完善思路,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高效推进,按时保质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