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静脉血栓早预防 专家教你怎么做

2018-09-05 17:03: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张小倩

  大众网东营9月5日讯(记者 张小倩) 静脉血栓形成,又称血栓性深静脉炎,是临床上常见的血管外科疾病,患病后易造成肢体病残,严重者可危及患者生命。

  9月6日下午,东营市人民医院血管外科副主任医师将做客直播间《健康面对面》栏目,就静脉血栓的防治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网友们可关注东营大众网微信公众号观看直播,有相关问题需要咨询的也可在直播间进行提问。

  直播时间:2018年9月6日下午3:00——4:00  

  直播链接:https://vzan.com/live/tvchat-822887

  医生简介:张学辉,副主任医师,中共党员,中国医师协会腔内血管学专业委员会静脉血栓栓塞症专家委员会委员,山东省医师协会外周血管介入医师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省医学会血管外科学分会委员,山东中西医结合分会周围血管疾病专业委员会委员,东营市医学会血管外科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