垦利:人行道多处井盖缺失 存安全隐患

2018-09-05 17:4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万德福办公大厦施工区域前的南北辅路 路面有塌陷

  大众网东营9月5日讯(记者 练迪新) 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垦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东侧一条辅路附近的人行道及路边多处下水井井盖缺失,存在安全隐患。

辅路附近的人行道下水井盖缺失

辅路附近的人行道下水井盖缺失

  “这条辅路附近的人行道上都没有下水井盖,孩子要跑到那里玩的话很危险,而且晚上也不亮路灯,如果有人不慎掉落,也很难被发现。”在管委会附近同兴花园居住的张女士告诉记者。9月5日上午,记者来到垦利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东侧,走在通往正在施工中的万德福办公大厦的路上,记者看到附近人行道及路边上将近有20处下水井井盖缺失,下水井大概有1米多深,有的井里露出了铺设的下水管道,有的堆满各种杂物,有的还留有积水,如果有老人或小孩走到这里掉落,后果会很严重。

路面塌陷处看不见底

  在走到万德福办公大厦施工区域前的南北辅路上时,记者发现路面上有一处塌陷的下水井盖,下水井盖旁的路面出现了一个看不到底的深洞,已经被放上了警示物。“我们进出施工区域,都要经过这段南北辅路,虽然已有人放上警示物,但是还是会危及施工人员及车辆的安全,希望相关部门能尽快处理。”施工人员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