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口区海宁路恢复通车

2018-09-06 16:17: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李泽鹏

  大众网东营9月6日讯(见习记者 李泽鹏) 6日,记者从河口区住建局了解到,经过广大建设者近两个月的努力,9月3日清晨黄河路至河滨路主路段全线通车。

  据了解,海宁路是河口城区重要交通干道,特别是黄河路至河滨路段,道路周边学校、住宅楼、商品房建设较为密集,每逢上下班高峰期和学校放学时,道路拥堵不堪,给市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

  今年7月,河口区政府总投资2638万元对海宁路(黄河路至河滨路段)实施改造提升,拆除道路两侧原有绿化隔离带,主路改造为一块板道路,宽27米,配套建设2米宽人行道,2米宽慢车道,并新建停车场2处,新增停车位378个,极大改善了道路交通环境。

  此外,记者了解到,海宁路改造提升工程还对道路两侧雨污水管线进行了改建,铺设雨排主管线2200米,污排主管线1100米;完成道路水稳层铺设16800平方米,并计划10月份对道路沿线进行绿化种植,整个工程预计12月份全面竣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