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购汽车被骗 河口警方跨省缉拿嫌犯

2018-09-06 16:2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姜秉莹

  大众网东营9月6日讯(见习记者 姜秉莹)6日,大众网记者获悉,近日,河口公安刑警大队主侦破获了一起电信诈骗案,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楚某某。

  据了解,2018年7月26日9时许,孟某某报案称:7月13日,其在互联网某平台看到一买卖本田雅阁轿车的广告,随后与卖车人联系买车。然而将购车款142920元打入对方账号后却并未收到车,孟某才发现被骗。

  接报案后,民警迅速对资金流、通讯流展开顺线调查,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楚某某。随即将其上网追逃,与此同时展开研判追捕,经大量细致工作,民警成功获取嫌疑人楚某某藏匿线索,便立即赶赴河南实施抓捕。9月4日,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配合下,从河南濮阳某小区内将楚某某抓获归案,并于当晚将其顺利押回。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楚某某对其以联系买卖二手车为由诈骗孟某某14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楚某某已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