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致伤者倒地流血 东营出租车司机果断停车救人

2018-09-06 16:28:00 来源: 东营网-黄河口晚刊 作者: 闫雯雯

  9月3日一早,东营市红十字会微笑出租车志愿服务队徐洪允开车行至北二路供水分公司门口时,路遇一场车祸,在看到一位女士倒地受伤后,徐师傅将车停稳,并利用所学的知识为伤者做了简单的消毒包扎处理,待急救车来到后,徐师傅才离开了现场。

  据徐师傅回忆,当时他正自东向西行驶在北二路上,行至供水分公司门口时,发现一位女士受伤倒地,身边还有一滩血迹,随后他将车停在了附近小区,来到受伤女士身边询问情况。

  “据了解,当时事故情况是一辆电动车和机动车发生了剐蹭,随后电动车驾驶员受伤,头磕出了一个大包,在我来到之前,机动车驾驶员已经用毛巾给伤者进行了止血,但想到卫生问题,我又急忙跑回车上把急救包取了出来,为她做了简单的包扎处理。”徐洪允告诉记者,在他对伤者进行包扎的同时,伤者一位亲属拨打了120急救电话,十几分钟后120到达了现场。

  经过检查,伤者头部有些受伤,其余各处均无大碍。随后,徐师傅和其他市民一起将伤者送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诊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