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河口区史志办开展结对帮扶干部专访贫困户活动

2018-09-07 17:29: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大众网东营9月7日讯(记者 练迪新) 近日,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的实施意见》指示精神,东营市河口区史志办开展结对帮扶干部专访贫困户活动,进一步增强贫困对象在精准扶贫工作中的“获得感”,提升脱贫攻坚工作成效。

  走访过程中,帮扶干部走进新户镇南李村各自结对的贫困户家中,房前屋后实地查看,与贫困户促膝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成员情况、家庭收入来源与水平、住房用水用电等生产生活情况,以及目前所面临的困难、下一步打算等问题。认真填写帮扶手册和入户调查表,共同寻找脱贫致富的出路。

  此次专访活动的开展,使结对帮扶贫困户充分感受到党的温暖,切实为结对帮扶的贫困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提升贫困群众对精准扶贫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凯莉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