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 国庆中秋两馆一宫开闭馆时间安排来了

2018-09-10 09:24:00 来源: 东营网 作者: 李晓琳

   带着孩子去“两馆一宫”度过节假日,已经成为东营市民的一种文化休闲习惯。9月9日,记者获悉,为了方便市民参观,更好地提供公共文化服务,今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我市科技馆、市青少年宫、市图书馆、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均正常开馆。

   按照国务院2018年放假时间安排,我市“两馆一宫”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2018年中秋节、国庆节期间各场馆开闭馆时间表。其中,市科技馆、市青少年宫、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中秋节即9月22日(周六)至9月24日(周一)、国庆节即(10月1日(周一)至10月7日(周日)正常开馆。不过,这三个场馆将于国庆节前9月25日(周二)至9月30(周日)日闭馆国庆节后10月8日(周一)至10月11日(周四)闭馆,10月12日(周五)恢复正常开馆。图书馆中秋节、国庆节期间正常开馆,不闭馆。

   需要注意的是,想要参观市科技馆的市民,需按照惯例至少提前一天登录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网站,点击“科技馆参观预约系统”或直接登录进行网上预约。其他场馆也将根据情况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可以按照东营市文化活动中心网站发布的活动通知进行报名。想要在假期参观的市民,可按照开闭馆时间合理安排、提前预约、文明参观。(记者 李晓琳)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