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2018-09-10 15:26:00 来源: 东营日报 作者: 郑靖靖

  9月9日,东营市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中拉开帷幕,精神抖擞的新兵们站成一列列方队接受检阅,新兵代表作了表态发言,军地领导向接兵部队赠送了锦旗。

  据了解,今年的征兵工作是在军队改革深入推进、征兵数量适当压缩的背景下展开的,我市以向部队输送高素质人才为宗旨,严格把关,层层挑选。全市广大适龄青年,包括优秀大学生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踊跃报名应征,广大青年家长热心支持子女参军报国,充分展现了我市广大青年立志军营、保家卫国的崇高志向。欢送大会结束后,600余名新兵将告别家乡踏上征程,担负起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

  副市长刘美华、东营军分区司令员徐守华出席欢送大会并讲话。(见习记者 郑靖靖)

初审编辑:苏旬

责任编辑:赵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