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饶县城区绿地系统专项规划公示 附规划图

2018-09-10 15:46: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9月10日讯(记者 贾志远) 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生态环境建设,创造良好的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城市绿线管理办法(建设部令112号)》和《广饶县城区绿地系统规划(2017-2030)》,广饶县对现有绿地实地核查和调查统计后,划定城市绿线图,并予以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

  根据相关规定了解,城市绿线内用地不得改作他用,不得违反法律法规、强制性标准以及批准规划进行开发建设。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占用城市绿地。任何单位和个人都有保护城市绿线、服从城市绿线管理的义务,有监督城市绿线管理、对违反城市绿线管理行为进行检举的权利。

  监督电话:0546-6929955

  附:规划图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