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东城街道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 首批40名“美丽网格长”获表彰

2018-09-10 17:25: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9月10日讯(记者 贾志远)9月10日,东城街道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调度会,表扬首批“美丽网格长”,这是东城街道首次评选考核优秀网格工作者,街道领导、工作站长、居委会主任、全体 网格长、各社区负责网格工作人员共计26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宣读了《东城街道关于首批美丽网格长的表扬决定》,为进入考核前四十名的网格长发奖,4名获奖网格长代表上台经验交流,介绍各自工作中的“独门秘笈”。他们从工作心得、方法等方面入手,分享了自己的网格经历。“做好一名网格长,还要有一颗对居民热诚服务的奉献心,纵使角色在变,不变的是一颗激情澎湃的心。干一行爱一行,在自己的网格责任田内辛勤劳作!”兴盛社区1号街区网格长曾玲玲动情地讲述了她作为一名网格长的经历。而像曾玲玲一样的网格长东城街道还有很多……

  街道自实行网格长月考核一个月来,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事件上报数量明显增多,摸排解决了一批问题隐患,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网格长典型。广大网格长深入网格,工作越来越细致,态度越来越积极。那一抹“流动的美丽紫”在他们的网格责任田内里,走街串户,倾听诉求,解决矛盾。

  会议指出,网格化服务管理是一项重要的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实践,明确责任,提升能力,以争创美丽网格长为目标,以“摸透实情、热情服务、宣传引导、巡查监督”十六个字为工作重点,扎扎实实地做好每一项工作,切实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