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西城万达广场附近人行道被车占用 路沿石被扒掉

2018-09-10 18:2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练迪新

东营西城万达广场附近人行道被车占用

  大众网东营9月10日讯(记者 练迪新)近日,有网友向大众网反映,东营西城万达广场附近人行道被车占用,行人出行受阻,在千佛山路以西,太行山路以东的路段,路沿石也被车主扒掉,环卫工人进出打扫也极其不方便。

东营西城万达广场附近人行道被车占用

  9月10日下午,记者来到东营西城万达广场附近,中国民生银行自助银行以东华凌国际大厦以西前的人行道上,看到有四辆汽车停放在这,据周围停车场的工作人员介绍,市民把车停放在这是因为要去万达广场购物,地下停车场停车收费,车位紧张,为了方便停在了人行道上的。负责这片区域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下午两点我来这打扫的时候,就发现车占在了人行街道当中,车一直停到下午五点左右都有,我们进出打扫都很不方便,只能绕道。”

路沿石被车主扒掉

路沿石被车主扒掉

  在千佛山路以西,太行山路以东的路段,记者发现总共有六处路边石被扒掉,形成了一个相对平缓的坡道,路沿石和砖块散落在周围。“有很多车辆都停在了路沿石上面的地方,车道也少,车不容易下来,所以有人就把路沿石扒了,下雨时积水深,大人领着孩子经过,很容易被绊倒,吸路机在道路上吸土时,只能绕过这里,越吸土越多,路沿石都会散落到公路上,我们就每天打扫这里的路边石,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修整这里。”环卫工人说。

路沿石被车主扒掉

  在此,我们也希望相关部门能做好这里停放车辆的管理工作,及时修整道路路沿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