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这一路段红绿灯全灭 市民出行麻烦

2018-09-11 15:44: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唐梦琳

  大众网东营9月11日讯(记者 唐梦琳)近日,有网友反映在东营区海通路与北一路丁字路口处,四周红绿灯全灭,该路段来往车流量大,市民出行受阻且危险性大大提高。

  11日清晨7时,记者来到海通路与北一路丁字路口处。观察到该路段周围四处红绿灯全灭,包括机动车交通指示灯与非机动车、行人交通指示灯。并且该路段是东赵附近市民出行的交通要道,来往车流量大,没有红绿灯规范车辆行驶秩序造成交通拥堵,机动车行驶极为不便。

  附近有个早市市场,不少市民会清晨起来买菜逛早市,但没有交通指示灯下市民出行可就麻烦多了。不少市民穿插在车流中挤过去,或是瞅准车少的时候飞奔过去。市民出行不易,且危险性大大提高。

  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核实解决,以保证市民出行安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