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志愿行——共建美丽新农村” 东营区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2018-09-11 17:42:00 来源: 大众网东营频道 作者: 贾志远

  大众网东营9月11日讯(记者 贾志远) 9月11日上午,东营区“乡村志愿行——共建美丽新农村”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启动仪式在胜利街道庐山社区举行。

  仪式上,东营区各镇街办相关工作人员先后介绍了东营区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情况,随后举行了现场捐赠仪式。捐赠现场,爱心企业(商家)依次上台捐赠爱心资金、爱心物品、公益项目等。据统计,启动仪式当天各爱心企业(商家)共捐赠爱心资金20.9万元,爱心物品、公益项目45.6万元,这些爱心物资和公益项目将全部用于东营区志愿服务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

  捐赠仪式结束后,志愿服务组织现场认领了东营区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服务项目,并为东营区首批24个志愿服务发展基金扶持项目发放扶持资金。

  启动仪式上,东营区委副书记张成仙作了重要讲话,她强调,作为一名志愿者,要发扬志愿服务精神,带着热情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投身家乡建设,人人有奉献,处处见志愿,助力乡村振兴,共建共享和美幸福大家园。各级各部门单位、各志愿服务组织要按照《东营区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工作方案》有关要求,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贯穿到志愿服务的始终,将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作为农村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对志愿服务助力乡村振兴的情感认同和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

  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观看了东营区志愿者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并现场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瑞丰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